外国语学院展开寝室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432

   依照学工部学生寝室检查标准,为督促外国语学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改善宿舍环境、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2021年4月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对2018、2019、2020级三个年级进行了寝室卫生大检查。

   从前期的任务分配到后期的评分反馈,学生会成员和副班长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按时集合进行卫生检查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打分。本次检查重点在于学生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外国语学院学生寝室整体干净卫生,物品摆放有序,但部分寝室仍然存在包括安全、整洁度等在内的问题,具有较大改进空间。

   此次寝室卫生检查,有利于排查寝室安全隐患提高寝室卫生环境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舍风,同时也有助于彰显外国语学院同学的精神风貌。相信此次检查后同学们仍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与安全意识,不断营造有助于学习生活的宿舍环境。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