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送李为山老师赴北方民族大学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47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外语教学系李为山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对口支援工作号召,舍小家为大家,以支援西部高校、奉献青春为荣,即将奔赴北方民族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对口支援工作。

202147日下午研究生外语教学系于翡翠科教楼1309室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宣读了中共北方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李为山同志挂职的文件,并代表学院对他克服困难、勇担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他要珍惜锻炼机会,尽快融入角色,严格要求自己,搭建两校共建合作的桥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为院争光。研究生外语教学系党支部书记黄忠希望李为山老师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叮嘱他要注意身体健康,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本次对口支援工作,同时希望他能够充分借助北方民族大学在地缘地理和教育教学上的少数民族特色,为党支部共建牵线搭桥。与会的老师们也纷纷嘱托他要照顾好自己,希望他能积极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同时把宝贵的经验带回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

李为山老师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一定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绝不辜负学院党委和大家的重托,圆满完成此次对口支援工作。

最后,与会全体人员在依依惜别中共同合影留恋。

  

QQ图片20210408012520.jpg


 

 

QQ图片20210408012608.jpg


                           李家玉/  李家玉/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