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赴包公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66

为巩固学校纪检网格模式成果,不断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月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黄川参与了机关党支部的主题实践活动。部分非党员教职工一起参观学习。

跟随讲解员,大家逐一参观了包公园清风阁内的孝亲厅、勤业厅、清心厅、正直厅、官德厅、清风厅、警示教育厅等多个展厅,详细了解了包拯“忠、孝、清、廉”的一生。展厅里一幅幅清正廉洁的画面、一段段执法严明铁面无私的故事让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学习包公精神,严以律己,廉洁奉公。

此次活动是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月”活动的部分内容也是重温红色记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的一次生动实践。

(王晓慧/文 康雷鸣/黄川/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