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提高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举办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528

细雨探寻包公园,清廉之风润心田

                         ——外国语学院提高系教学支部举办廉政教育活动


为深化高校党员教师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全体教师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47日下午,濛濛春雨中,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提高系课程教学党支部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走进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讲解结合参观的形式,我们跟随讲解员逐一参观了清风阁、包公墓及包公祠和浮庄。一个个场景前,大家凝神沉思、驻足聆听、交流感悟。通过图文、影像的介绍,我们一一了解到包公“忠、孝、清、廉”的生平事迹与刚正不阿的道德情操,充分领略到包公执法严明、不畏权贵的人格魅力,深切感受到包公为官的正气之魂、勤廉之风,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感慨颇深,纷纷表示: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璀璨瑰宝之一,包公勤政廉政思想值得我们大力弘扬、借鉴学习。我们要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更加坚定信念,常怀律己之心与警醒之心,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坚守师德廉洁从教。                              

田玲/文 孙桂林∕图 苏光靖∕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