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系测试竞赛教研室党支部赴包公园清风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7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纪检网格模式成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强化廉洁从教的思想意识,学院基础系测试竞赛教研室党支部于47日下午组织全体成员,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包公园清风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清风阁自上而下由“孝亲厅、勤业厅、清心厅、正直厅、官德厅、清风厅、警示教育厅”多个展厅组成。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说明、阅览资料陈列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包拯“忠、孝、清、廉”的一生,领略了包拯清正廉洁、执法严明、铁面无私的人格魅力和清廉之风。期间,大家还参观了践行包公精神的焦裕禄、杨善洲、沈浩等先进榜样事迹展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讲话中提及的“铁包公”有了更真切的认识,对包拯在《致君》中所述的“法令既行,纪律自正,则无不治之国,无不化之民” 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众人纷纷表示此次廉洁教育受益匪浅,将继续管住行为、守住心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做到一身正气修师德,两袖清风育人才。



(田键/文、图, 汪晓莉/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