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师德 塑师风 为人师 尽担当

张四红为基础系课程教研室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401

师德师风建设是高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的外在表现,直接影响着青年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养成,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对此,学院高度重视。2021331日下午,学院院长张四红教授在基础系课程教研室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为支部全体教师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作为课程教研室支部的联系人,张四红关心支部和教研室建设,要求支部所有教师务必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他引用鲜活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详细讲解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所有教师以案为鉴、坚守底线;努力做到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终身学习、刻苦钻研;真心关爱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公正对待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在教学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明确自己肩负的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

此次专题党课,是教研室所有教师思想上的一次洗礼:强化了师德师风意识,明确了责任担当。通过学习,每一位教师都表示,一定将以身作则,默默奉献,潜心治学,锐意进取,为我校及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黄睿 文/杨德明 审核/张四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