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就业指导沙龙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408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院研究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4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第一期就业指导沙龙在翡翠科教楼A1508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英语笔译专业的邵玮同学受邀给外国语学院学子分享了教师招聘笔试、面试经验,外国语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的就业指导沙龙。

邵玮先后通过江苏省苏州市、南京市教师编制笔试及面试,具有丰富的备考经验。各个考区的教招考试报名条件、考试内容及报考难度进行了拆分讲解,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教招考试的学习方法及各类题型的备考技巧,为准备投身教育行业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沙龙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积极针对自己存在的疑惑提出问题,邵玮根据自己的备考经验一一作出详细、全面的解答

此次就业指导沙龙的举办使我院研究生对教招考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我研究生就业渠道,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刘雨婕、黄肖钰/文 刘雨婕/图 苏光靖/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