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宣讲和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营造教书育人、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精心安排,2021331日组织7名党委委员分别赴联系的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宣讲和警示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宣城校区英语系教师通过视频连线参与线上学习。

活动中,党委委员们通过解读“教师、师德、师风”的内涵,强调了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指出了老师们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必须坚守正确方向,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严格遵守执行《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广大教师要认真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决杜绝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最后党委委员向老师们展示了教育部曝光的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提醒广大教师以案为鉴,坚守底线。随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会前,学院党委印制了《师德师风建设制度文件及警示案例选编》并发放给了每位老师。




(王晓慧/文 各党支部/图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