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安徽省第二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0

327日安徽省第二届“徽文化外宣翻译大赛”颁奖仪式在亳州市隆重举行。

本届翻译大赛由安徽省翻译协会和亳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旨在“讲好安徽故事,传播安徽声音”。大赛共收到来自海内外497份参赛稿件,参赛选手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年龄段,不同社会工种,都对翻译有着较高的热情。

我校参赛选手喜获佳绩,其中我院本科生桂凌同学荣获一等奖(共6名),董叶青获二等奖(共11名),我院研究生周燕、卢玉香获三等奖(共17名),另外我校还有若干名选手获优秀奖(共37名)。颁奖典礼上桂凌同学作为一等奖获奖选手代表在颁奖仪式上发表演讲,以流利的英语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表达了对此次大赛主办方的感谢。

本届翻译大赛从启动之初,就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全院教师的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优秀指导教师,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校选手出色的英语翻译能力赢得了大赛评委团专家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优良的英语水平和人文素养,反映出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取得的喜人成就。期望我校学子在今后的类似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df065889e9263357f32fbbfd0b8a320


 

黄文娇、李悦/  周燕/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