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12

3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2021年“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集体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学习。

学院副院长黄川首先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与会教师就《总体方案》中的亮点以及《总体方案》中对高校教师关注问题的解答展开热烈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晓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

刘晓峰强调,2021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至关重要的一年,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会贯通,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奋力推动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晓慧/文 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