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0

317日下午,学院在1508会议室召开了研究中心主任工作会议,院长张四红,副院长唐军,及各研究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唐军主持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回顾总结以往学院科研工作,梳理科研中心发展制约问题,聚焦解决实际问题,提升科研产出,并要求各研究中心制定年度工作计划。

各研究中心主任发言讨论。他们指出2020年之前,各研究中心工作都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并取得较好成绩,但是2020年受疫情影响,活动有所搁置及延误。他们表示2021年将恢复一切科研活动。会上,他们还提出了一些待解决的问题并进行研讨:如如何认定研究中心成果,如何激励研究中心成员参与度,如何合理调整研究中心成员架构,如何加强各研究中心之间的交流等。

张四红充分肯定了每位中心主任在履职尽责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决意见。他指出,研究中心是科研成果产出的孵化器,是科研水平提高的助推器,是科研交流的融合器,学院高度重视研究中心建设。他强调,研究中心的顺利运转取决于合理的组织架构、有效的激励政策及核心成员的带动作用。他建议,研究中心内部成立研究小组,并建立考核机制,以奖促研。

此次研究中心会议,不仅对过去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未来工作做了整体规划,也为各位主任提供了交流机会。学院对研究中心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为将来的中心发展奠定了基础。

 

(陈丽丽/文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