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0

1122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简称NECCS)安徽赛区决赛在安徽大学举行,我校合肥校区共选拔了16名选手参赛,最终全部获奖,其中7名学生获得特等奖,9名学生获得一等奖。

本届全国大学英语竞赛共分为ABCD四类,分别由研究生、英语专业学生、普通本科生和艺体高职学生等四类学生参与角逐。经过初赛,本次我校合肥校区共选拔出A3人、B1人、C12人参加安徽赛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田甜、汤李佳、吴桐、彭靖宇、李源东、姚恽、陈驰7人获得AC类特等奖,刘晓菲、王雨、马宸天、尚志远、杨满、陈莹莹、谢雨航、薛紫彤、王建皓 9人分获ABC类一等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由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外国语学院承担初赛选手选送和培训工作。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鼓励各层次、各专业学生积极进行素质拓展,提高人文素养,提高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为目的。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学校英语教学再上新台阶。


(赵伟兴/文  黄川/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