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1

1223日下午,大学英语基础阶段教学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党的组织生活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抓手,是党员学习党的政策、交流思想和互相警醒的有效载体。组织生活会的及时召开有助于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和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民主评议作为党内一项经常性制度,“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是通过制度建设加强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管理和监督的有效方法”。

会上,每位党员积极主动参与,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与工作成效,检视自身理论与实际结合之处的不足,总结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的收获。通过民主评议,严格了组织生活,触及了思想,清洗了灰尘,维护了党的团结统一,使每位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站稳了立场。大家表示今后要融会贯通党的新理论新思想,把立德树人贯穿工作始终,教育引导学生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文/杨德明,图/黄睿,审核/陈曦)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