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系课程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教师参观安徽创新馆

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496

129日,大学英语基础阶段教学系课程教学教研室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安排与部署,组织了一次参观安徽创新馆的主题实践活动。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安徽省创新发展的引领性工程,集中展示了全省科技创新成果。

参观期间,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创新成果展示,在实践中进一步体会了“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的丰富内涵。在决胜全面小康,共襄复兴伟业的时代背景下,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强化了教师“使命”意识,增强了大家积极投身“双一流”建设和创新发展的决心。“锲而不舍、久久为功”,老师们将为学院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杨德明/文,黄睿/图,陈曦/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