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3

12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翡翠湖校区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组织部副部长汪绪吉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主题为《勇担使命 同心共进 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对上一届党委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在党委带领下,学院党建工作开创了新局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师资队伍不断优化,科研实力不断攀升,学科专业实力不断增强,团学工作特色鲜明,各方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报告对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阐述和部署,强调要坚持质量立院,打造一流教学;要坚持人才强院,集聚一流人才;要坚持特色兴院,提升学科水平;要坚持创新发展,提高科研层次;要坚持制度引领,提升治理能力。报告最后强调,要建设好发展好学院,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学院发展的坚强核心,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勇攀一流,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同心奋斗。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传东代表学校党委对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届党委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紧紧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作贡献;三是要自觉践行宗旨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四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

组织部副部长汪绪吉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刘晓峰、苏光靖、汪晓莉、张四红、陈曦、唐军、黄川七人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进行了选举,刘晓峰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苏光靖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报学校党委批准。

(汪晓莉/文,李萌、李玲玉/图,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