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0


202012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座谈会在屯溪路校区报告厅的第五会议室成功举办。国际事务处处长檀结庆、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副院长唐军及党委副书记苏光靖会见了外国语学院的外籍教师,并进行广泛而有深度的交流。

 

张四红肯定了外籍教师2020年的线上与线下教学工作,表达了学院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及其生活的关心,期待外籍教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和沟通, 提升对学校不同类别、不同专业英语教学的认识, 从而发挥更大的教学效能。檀结庆关心了外籍教师在肥的生活, 并与其探讨了不同国家教育方法和教学模式。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友好,双方外籍教师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所教授学生的高度评价,在座中方老师也对他们日常生活与教学中遇到的一些困惑作了详细解答。张四红指出,学院会积极回应外籍教师的生活与教学实际需求,做好防护指导,保障外籍教师工作生活的顺利进行。也欢迎各位外籍教师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座谈会结束之后,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学生陪同几位外籍教师参观了屯溪路校区的校史馆。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学院更加了解外籍教师的情况,也让外籍教师更加信任学院,充分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提升学校外籍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效能。

 

WPS图片-修改尺寸(1)WPS图片-修改尺寸

 

(刘雨婕 /图、文,唐军 / 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