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趣味游戏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34

为丰富教职工的日常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团结合作,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学院氛围,1216日下午,2020年外国语学院教职工趣味游戏运动会在翡翠湖校区外国语学院活动室拉开了帷幕。运动会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办,共百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

本次运动会将趣味游戏和体育竞技融为一体,设有“四足鼎立”、“ 灌篮高手”、“ 抢椅子”、“ 心连心”、“ 水上漂”和“神筷功”六个项目。参赛教职工秉承 “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互帮互助、协同合作;观众们则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喝彩声和欢声笑语充满整个赛场。趣味游戏运动会让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愉悦、合作的乐趣、团队的力量!

教职工趣味运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大家团结协作、友谊共进的团队精神,更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

                             


 


 




 (/吴昊,图/胡安琳 黄娟,审核/刘晓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