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教职工室内趣味游戏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809

为丰富大家业余生活,引导广大教职工关注身体健康,增进团队合作精神,经院工会研究决定举办学院教职工室内趣味游戏运动会。

一.活动主题:热情工作,健康生活

二.活动对象:外国语学院合肥校区全体在职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 20201216日(周三)下午15:40

四.活动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1208室及大厅

五.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为团体趣味游戏项目,主要包括6个板块——“四足鼎立”、“抢椅子”、“心连心”、“灌篮高手”、“水上漂”和“神筷功”。(项目细则后附)

六.参赛要求:本院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

七.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活动的老师到系部主任处报名,系部于12.14日晚18点前把参加项目名单报给韩莉妲老师。欢迎各位老师踊跃报名参加。

八.奖项设置:凡参与者均可领取纪念品一份。

九.注意事项: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请各位参与者注意人身安全,避免发生纠纷或对其他参与者造成身体上的直接伤害,如不慎受伤,请立即停止活动并及时就医。

 

外国语学院工会

2020.12.10

 

项目细则

1.                  “四足鼎立”:2人一组,用绳索绑住内侧小腿,从起点跑/走到终点(折返回到起点),先到终点者为胜。

2.                  “抢椅子”:5-10人一组,将椅子围成一个圈,当音乐开始时所有人围着椅子沿同一方向转圈。当音乐停止,就要抢坐在椅子上,没抢到椅子的将被淘汰。淘汰者下场时,同时撤下一个椅子,继续进行第二轮。如此反复,直到2人争1个椅子时产生冠军。

3.                  “心连心”:4-8人一组,列成纵队,每两个队员在前胸和后背之间夹放一个气泡球,整组集体行进,到对面绕行指定障碍物并折返回起点,整个过程中球不能掉落,双手平举、不能触碰球。先回起点者为胜。

4.                  “灌篮高手”:4-8人一队,按顺序往2-3米外的篮子中扔羽毛球,每次每队仅能派一名队员上场,每个队员限时半分钟,同队每个队员仅能上场一次。最后全队投入篮中羽毛球总数最多者为胜。

5.                  “水上漂”:将乒乓球置于乒乓球拍上,手持乒乓球拍行进,到对面旗帜处绕行并折返回起点。全程乒乓球不能掉落,如掉落需拾起球从掉落的初始点继续行进;4-8人一队,每次每队派一名队员,同队每个队员仅能上场一次。全队所有队员均完整游戏为结束,耗时最短者为胜。

6.                  “神筷功”:手拿筷子,从起点处夹起一个乒乓球行至对面篮筐处,并把乒乓球放进篮筐中(不必绕行篮筐),然后回到起点再夹送第二个乒乓球。4-8人一队,每次每队派一名队员,同队每个队员仅能上场一次,每个队员限时一分钟,每次最多仅能夹送一个乒乓球。最后全队夹送入篮筐中乒乓球总数最多者为胜。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