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斛兵外语讲坛高水平课题申报学术报告第六场

发布时间:2020-11-29浏览次数:717

韩江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漫谈

 

报告时间:2020122日(星期三) 15:00-16:3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

报 告 人:韩江洪教授

工作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韩江洪,合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南京大学博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访问学者。长期从事英语专业本科生的英汉翻译汉英翻译、研究生的翻译原理西方翻译理论等课程的教学。主要研究方向为翻译学。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安徽省教育厅社科和校级项目多项,出版专著2部、译著3部,发表论文40多篇。

内容简介:

本讲座的主题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漫谈。主要内容为:一、个人申报项目的经历;二、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导向出现的变化和新趋势;三、撰写申报书的注意要点。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