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印尼文化友好交流系列活动学术报告第三场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916

苏亚德:印尼多样性特色文化在中印尼两国关系中的角色阐释

 

报告时间:20201118日(星期三) 14:30-17:0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第四会议室

报 告 人:苏亚德参赞

工作单位: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苏亚德,印尼名为Yaya Sutarya,印度尼西亚教育部官员,现担任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他曾于20102014期间担任印度尼西亚驻新加坡大使馆印尼学校校长,2015年至2018年期间担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教育与文化部欧美国际合作负责人。自2018年担任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以来,他在推动中印尼两国职业教育、语言教学、文化交流、人员往来等领域的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内容简介:

印度尼西亚(简称印尼)是一个拥有上百个部族的岛屿国家,方言逾千种,文化璀璨,很多地方仍保留着传统的风俗习惯。苏亚德参赞将介绍印尼,包括印尼的特色与魅力,印尼的文化与艺术,印尼的音乐与乐器,印尼闻名世界的旅游景点等,并将重点介绍中国和印尼的合作新进展及高校学子在中印尼合作框架下的作用发挥,旨在进一步推动两国教育与文化交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