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印尼文化友好交流系列活动学术报告第二场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679

赫鲁·玛尔瓦塔:印度尼西亚语语言特点及其对语言学习者的启发

 

报告时间:2020114日(星期三)15:00-17:0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翠六教103(线下)

ZOOM(线上)会议ID: 852 3782 1141 (密码: 577078

  人:赫鲁·玛尔瓦塔 教授

工作单位:印尼卡查玛达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

举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赫鲁·玛尔瓦塔(Heru Marwata, Drs., M.Hum.),印度尼西亚最高人文学府卡查玛达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印度尼西亚语第二语言教学专家。自1993年至今,除了为卡查玛达大学生开设印尼文学批评、文学理论、文学导论、网络文学、演讲技能等课程外,还曾为中国、澳大利亚、日本、英国、瑞士、加拿大、美国、菲律宾、爱尔兰、斯里兰卡、乌克兰、越南、埃及、柬埔寨等多个国家的学生讲授印度尼西亚语语音、词汇、语法等内容,曾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印尼语专业担任客座教授。已发表《中国与印度尼西亚:非正常关系模式》、《通过语言学习建设中印尼间的新丝绸之路》、《读者与艺术作品:研究者的局限性和解释的无限性》、《理论与方法:硬币的双面》、《沃尔夫冈·伊塞尔的文学理论》等30余篇论文;酷爱文学创作,发表诗歌集《圆月:三行诗集》、《灵魂深处的拷问》、《我们是印度尼西亚人》、《教师颂》、《马鲁古群岛诗歌》等10多部,著有《印度尼西亚小说史》和《与小伙伴们共创诗歌》。

 

内容简介:

本次报告的受众是印度尼西亚语的初学者。报告主要讲述学习印度尼西亚语的意义以及语言学习规律与技巧。同时,作为资深印尼语教学专家,赫鲁先生还将对初学者们展现印尼语的优美,并提供一些良好的学习建议,提高初学者们学习印尼语的动力与自信心。(讲座语言:印度尼西亚语,现场视情配中文翻译)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