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印尼文化友好交流系列活动学术报告第一场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770

苟皓东:“跨文化交际过程中第二语言习得探索”

 

报告时间:20201028(星期三)1500-180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

人:苟皓东总领事

工作单位:中国外交部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资深外交官,毕业于广州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外交学院国际法专业。曾任中国驻非盟使团副代表、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驻印度尼西亚登巴萨总领事等职务,在伊朗、澳洲、非洲以及东南亚工作和生活20余年。对国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宗教等方面具有深入的观察和思考。

内容简介:

 

外语学习在跨文化交际中发挥着重要角色作用,主讲人苟皓东参赞将和师生们分享外交生涯中外语学习的技巧和趣味故事,重点讲述在担任中国驻印度尼西亚登巴萨总领事时学习印度尼西亚语的体验,并将说明印尼语对中印尼合作关系发展的关键意义,旨在提升外语学习者们学习语言的兴趣和信心。(演讲语言:中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