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印度尼西亚哈桑努丁大学文化学院线上会晤

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1021

20201020日,外国语学院与印度尼西亚哈桑努丁大学文化学院举行线上会议,双方就深化合作与交流事宜交换了意见。院长张四红、副院长唐军、黄川、外语系主任陈曦、印尼语教师秦为芬和肖琴参加了此次会议;文化学院院长阿肯·杜利、副院长法图·拉赫曼、安迪·阿赫玛、安迪·凡赛等出席了本次线上会议。

F3776FA0D83A1AFB138FA26F789BBEB0

张四红强调了“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 中印尼友好邻邦合作共赢的重要性。他对印尼的疫情表达了关注和慰问。之后他详细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及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师资力量基本情况。张四红充分肯定了今年5月份两院签署的合作意向书,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意向书的合作项目落到实处。他诚挚地邀请阿肯院长及印尼师生们在线上出席学院即将举办的“中印尼文化交流系列讲座活动”。

阿肯表示:中印尼两国友好交往历史悠久,两国经济、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合作不断发展,两个学院的合作不仅可以让两校校师生受益,还将进一步推动中印尼两国关系向前发展。他介绍了文化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架构以及印尼语作为第二语言学习的教学安排,期待与我院开展师生互换与交流及校际互访,希望未来能在更多领域展开交流与合作。阿肯非常赞赏我院筹划举办的““中印尼文化交流系列讲座活动”,认为这是两院合作协议框架下共同开展的一次实质性合作项目,承诺将积极支持。

IMG_256

此次会议交流成果丰硕,双方探讨了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的可能性,达成诸多合作共识。双方相约疫情结束后,将通过互访加深了解,加强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诸如本科生互换、研究生项目学习、暑期短期项目开展、教师互派及其他领域的合作,相关细节有待未来具体协商。尽管相隔万里,线上交流却是热烈温暖的;肆虐印尼的疫情割不断彼此的友谊。

 

哈桑努丁大学成立于1956年,是印度尼性西亚中部知名综合类高校,也是位列印尼排名第八的重要高等院校。文化学院是哈桑努丁大学的重点学院之一,今年5月,该院与我院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秦为芬 肖琴/文、图 唐军/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