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斛兵外语讲坛高水平课题申报学术报告第三场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562

“双万计划”背景下英语专业特色培育与一流专业建设的实现路径

 

报告时间20201016日(星期五)14:30-17:3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建艺馆负一楼报告厅

报 告 人:王先荣教授

工作单位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举办单位: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王先荣,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高校百位卓越教学名师。现任安庆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是首批省级、国家级一流专业(英语)负责人;兼任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安徽省翻译协会常务理事等重要职务。长期在高校从事英语教育教学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教师教育、英语教学论以及应用语言学;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等教科研项目多项,取得一系列的研究成果;在Futures Research Quarterly(美国)、《中国高教研究》等国内外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内容简介:

本讲座从教育部实施一流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背景和意义出发,结合安庆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建设实践,探讨如何坚持特色谋发展,追求卓越创一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