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502

9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和副院长黄川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内容,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刘晓峰总结发言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紧扣学院发展的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谋深谋实贯彻落实和推动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实际举措;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认真学习、深入学习、系统学习,在学习中提高站位、化解难题、增强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文/汪晓莉,审核/刘晓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