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475

为进一步强化全院师生安全意识,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20209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各位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学院在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室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充分交流,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建议。

刘晓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维护高校安全稳定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安全和校园稳定;二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学生安全教育防范工作和外出管理工作;三是要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安全检查制度,加强监督和管理;四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网络舆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一定要全面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文/汪晓莉,审核/刘晓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