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合肥校区)举办2020年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1197

2020911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年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三教301举行,合肥校区110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齐聚一堂,为校园注入新的活力。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唐军,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外国语学院外语系主任陈曦以及外国语学院外语系副主任王丽君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本科生辅导员赵雰雰主持。

院长张四红向新同学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指出,作为学生应该有以下六点品质:胸怀报国之志、抱有学习的初心、永怀感恩之心、相信友谊的纯洁、相信爱情的美好、保持身心的健康。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能全面发展并肩负起作为中华民族儿女身上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

英语系新生代表桑琪淇分享了她的入学感悟。桑琪琪提到合工大给了每个人成为自己的可能,面对疫情大考和高考的双重压力,十分荣幸自己可以圆梦合工大。印尼语系新生代表谢晨雨,娓娓道来从一开始对印尼语很陌生,到慢慢熟悉看到印尼语前景的过程。同时,正值“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她表达了青年一代有放飞炫彩梦想的资本,有慎思明辨的能力,有奋发图强的信念,有博学笃志的责任。

开学典礼结束后,外语系副主任王丽君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力量、科研情况、教学方向等。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也迎来了属于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不平凡的一届新生。从今天起,2020级新生们将与合肥工业大学血脉相连,将共有工大人的身份,共享工大人的荣耀,共担工大人的责任。

 

IMG_20200911_091841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