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次数:1334

    2020924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金成星、副院长唐雪梅、研究生秘书杨会勇和语言学习中心主任卢祥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唐军、黄川,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以及学院六位分管相关工作的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唐军主持。


      

    唐军首先代表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建设、学科体系、研究生培养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实的介绍。金成星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取得的成果和先进的教学管理经验表示肯定,同时也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外语学院的发展现状,并提出此次调研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系部及中心负责人围绕师资队伍建设、MTI人才培养与评估、学科与专业建设、大学英语教学与改革、平台与实验室建设等做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两个多小时的会议一直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进行。

 

    对于此次调研,来访嘉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从我院彼此增进了了解、加强了友谊。我院与会人员也表示,双方通过交流都获得了教学科研、学科发展、师资培养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宝贵经验,有利于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调研会结束,学院院长张四红与金成星一行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洽商,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携手努力推动两校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和谐发展。

 

                                                           (图/文:苏凌云、肖薇 审核:张四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