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宣城校区英语系2020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1073

9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宣城校区新安学堂416教室召开新生入学见面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合肥校区外语系主任陈曦出席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英语系主任王晓慧主持。

会上,张四红对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新生的入学风貌也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与文化,并分析了宣城校区的特色与优势。同时,他还从目标规划、学业发展、时间管理、人际关系、家国情怀等多个方面给2020级新生上了一堂具有人生指导意义的大学第一课。新生与张四红进行了良好互动,受益匪浅。


陈曦就英语专业的人文属性进行了讲解。他围绕英语学习与学生进行了积极互动,在提高新生的专业学习意识、培养人文素养等方面做了良好引导。陈曦以生动活泼的例子进行具体讲述,要求新生切实端正自身的学习态度,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号召新生紧抓学习的同时也要追求真与美,塑造个人价值,要把精力放在专业知识与个人能力的提高上。


本次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为进一步做好新生管理工作、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文/杨瑞杰;图/董叶青、黄靖怡;审核/王晓慧)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