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意 深深重教情 —— 学院走访退休老教师及困难教师

发布时间:2020-09-12浏览次数:930

浓浓尊师意,深深重教情。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党委书记刘晓峰、英语系主任陈曦等一行前往退休老教师及困难教师家中走访慰问,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走访中,院领导对老教师们在职期间的辛劳工作和默默耕耘表示感谢,询问了老教师们退休后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叮咛他们要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同时,院领导还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和未来规划,感谢他们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建言献策,是中青年教师学习的榜样。

纵有万般难,情系三尺台。院领导还非常关心困难教师的生活现状,对他们无怨无悔地坚守在教育第一线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同时也表示学院会多多关心基层教师生活,尽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退休老教师和困难教师们体验到教师节的节日氛围,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持续的关怀和温暖,也是“为学莫重于尊师”的意义所在。

 

 

                                                                                    (图/文:肖薇 审核:张四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