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河南南阳开展“双创志愿”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789

    近日,外国语学院赴河南南阳牛王庙社区居委会开展双创志愿者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了系列社会实践。

    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进行志愿活动中,队员们挥洒了汗水,进行了违规交通工具的整理,社区楼道卫生打扫等社区服务工作,以自身的努力美化市容与此同时,为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双创工作中不同领域工作人员的实践情况,队员们又分别对市民,基层及政府工作人员进行了采访调研,从管理执行等多个角度加深对双创的理解。随后,队员们开展了线上的资料收集与整理,利用网络资源,收集更加全面的信息以作为调研参考,城市双创实践勾画出更加立体的容貌。

    在本次活动中,小组成员充分体会到了奉献的价值,践行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奉献理念充分体会到了当代劳动者在城市建设中的奋斗与奉献。



(文/徐洹铎 图/王文君)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