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马鞍山开展电商支农帮扶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780

为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打赢脱贫攻坚战,8月1日-8月20日,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赴马鞍山市和县茗闻天下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茗闻天下开展电商支农暑期调研

在茗闻天下农场负责人的带领下,团队成员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展开实践。调研中,农场负责人与团队成员就农场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交流,团队针对部分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采取行动。本次调研着眼于电商带货,结合新时代互联网特色,创新销售模式,拓宽销售渠道,切实为农场发展谋求新出路,为农村精准脱贫提供新方案。

据农场负责人介绍,茗闻天下秉承“资源循环利用,产品健康有机”的经营理念,坚定走高效农业、科技农业、创意农业、循环农业与乡村旅游于一体的发展道路,持之以恒推进生态、生产、生活立体休闲的一、二、三产相融合的生产方式。

通过本次调研,团队成员了解到了新农村背景下电商发展的方向,并依托我院师生专业特长和水平,为马鞍山农场电商发展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建言献策真心真情真力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大业

  

 (沈小燕/文 陈文静/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