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772

正值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翡翠科教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暨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

会议伊始,刘晓峰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两名新进教师,表达了携手共创外语学院美好未来的愿景。接着,学院院长张四红发表讲话,他首先明确提出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民主集中、执政为民、任人唯贤、锐意推动”的管理理念,回顾了学院暑期已完成的重点工作,并从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修订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完善学院内部机构设置、深化学院各项工作改革、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提高学院教师科研水平和推动学院争创省一流专业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最后,张四红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概要。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张四红讲话

学院副院长唐军宣读教师节表彰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光靖介绍荣休教师简历

荣休教师代表张瑛发言

与会领导与荣休教师合影留念

    会后,学院还举行了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和荣休仪式。副院长唐军宣读了教师节表彰名单,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介绍了荣休教师的简历,张瑛老师作为荣休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与会领导与荣休老师合影留念。


                                        (文/葛永莉;图/谢秀芝、葛永莉 审核/刘晓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