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第六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991

202088日结束的第六届合肥工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外国语学院表现优异,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本年度,我院师生团队向大赛提交参赛作品55项,参赛学生近130人,指导教师近60人。经过初评、网评、会评环节,学院共有27件作品脱颖而出,分获金、银、铜大奖。其中创意组获金奖1项(宣城校区),银奖6项(合肥校区3项、宣城校区3项),铜奖15项(合肥校区11项、宣城校区4项);金奖实现了零的突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获银奖2项(合肥校区1项、宣城校区1项),铜奖3项(合肥校区2项、宣城校区1项);银奖实现了零的突破。获奖数量和层次较上一年度均有大幅度提升。目前学院正在积极筹备大赛国际赛道项目的申报工作。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项由教育部主办的国际性赛事,旨在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和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自赛事启动以来,秉承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理念,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邀请专家辅导,组织教师培训,开展经验交流,全院上下积极筹备,广泛动员,最终取得了良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立德树人、能力导向、创新创业”三位一体的教育教学集成体系,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大幅提升。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更广阔的舞台,着力培养一批具备创新精神、创造意识和创业能力,积极投身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时代外语复合型人才。

  

(文:田键;图:陈曦;审核:张四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