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一行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870

8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刚、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郑利平等一行亲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学院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相关工作,并与学院教师代表亲切座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10余人参加了调研指导,此次调研指导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峰主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四红代表学院从教职工人数、年龄、职称、学历、学缘结构、系(部)分布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分析了在学院发展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从人才引进、师资培养、团队建设、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对策和思考,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刚对外国语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及人事人才工作方面的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面临的相关困难和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他从选聘和引进、进人和优化、定位和特色、师资和稳定、考核和激励、进修和访学、培训和服务、管理和文化等方面对外国语学院未来的相关工作和发展规划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要求,同时对外国语学院提出了“明确定位、更新观念、创新举措、营造氛围、积累特色、整体提升”的指导性建议。他的调研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高的政治性、思想性、启发性和指导性,不仅为外国语学院更加科学合理地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明晰了思路,找准了定位,还为外国语学院实现可持续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更让外国语学院全体与会人员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信心。

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指导。


(图/文:葛永莉、肖薇 审核:张四红)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