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与外语系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732

为了深入推进对广大党员教师的廉洁教育,202073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外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前往安徽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安徽廉政文化展”。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近距离地体验了安徽从古代、到近代再到现代的廉政文化。整个展览被分为“清风峻节,思教为先”、“清明廉洁,改善吏治”和“廉以载道,资鉴春秋”三个单元。从古至今的安徽廉政文化呈现出内涵丰富、理论独创、人物杰出、传承有序的特点。

安徽有着丰富的廉政文化资源,曾孕育出以包拯为代表的一系列历史廉政人物,广大党员教师在参观完毕后纷纷表示,参观此次“安徽廉政文化展”让大家深深地感到为安徽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修身立德,廉洁自律,淡泊明志,洁身自好,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


(文:陈星、姚月萍/图:慕媛媛审核:刘晓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