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第二支部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包公园

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1379

        为切实加强党员教师廉政教育和纪律教育,2020723日,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第二党支部党员走进位于芜湖路的包公园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的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包公园,大家跟随着讲解人员依次参观了包公祠、清风阁、包公墓。讲解员的解说帮助大家重温了包公“忠、孝、清、廉”的一生,领略了包公清正廉洁、执法严明、铁面无私、不畏权贵的人格魅力。党员教师们为这样的人格魅力所感动,思想上也深受警醒。大家深刻认识到身为人民教师,在工作中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更应该严格自律、清正廉明、忘我奉献,真正把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内化为自己的行为规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包公精神时刻鞭策自己,加强学习,站好教师岗,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这次党风廉政教育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有利于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有利于培育党员教师两袖清风的思想品质、弘扬社会的廉政文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图/邹敏 文/陈丽丽)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