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第三支部党员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1093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廉洁从教的自律意识,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721日,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省博物院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

展览分“清风峻节 思教为先清明廉洁 改善吏治廉以载道 资鉴春秋三个单元生动讲述了“安徽人”自己的廉政故事。内容涵盖了简而廉廉维论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的思想传承、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在皖敌后根据地厉行廉政、肃清贪腐的生动实践、兴家两字曰俭与勤的家规家训等。党员们认真观看图片和文稿展示,在学习解安徽悠久廉政文化同时,深刻领悟崇尚廉洁、反对贪腐的廉政文化内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身为党员,我们要不断传承和发扬安徽源远流长的廉洁文化,做到以史为鉴,鉴往知来,牢固树立廉洁做人、廉洁从教理念,把观展的收获转化为推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自觉行动,传承江淮廉风,坚守廉洁操守,筑牢廉洁防线。我们要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聚集学校人才培养总目标,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田键/文、图, 杨勇/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