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000

2020717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在黄忠书记带领下,赴安徽省博物馆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开展廉洁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学习了习近平用典·廉政篇,深刻领会了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积极弘扬廉政文化的重要性。接着通过参观学习廉政文化的历史思想流变篇,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廉政文化的优秀思想、历史典故。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明白了“四个坚持”的重要性,即坚持公私分明、坚持崇廉拒腐、坚持尚俭戒奢、坚持吃苦在前。

通过这次安徽廉政文化展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者,必须坚守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严守廉洁从教的纪律底线,自觉践行廉洁从教,廉洁修身,清廉做人,恪守“勤”“慎”“清”,在课堂教学、科研实践和教书育人中彰显师德师风,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c5301cef064797234c2049e2cd42e7b


TQOP71@3J(T$MQN64G0CKTJ


  

(李家玉/文、图,刘晓峰审核)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