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725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71日上午,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庄严举起右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让党员们感受到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到要继续砥砺前行、接续奋斗,把立德树人更好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效果上。

党员们还各自分享交流自身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方媛媛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亲属在抗疫期间的志愿行动,他加入所在乡镇志愿者,参与巡逻测温,发放口罩,帮助行动不便的群众运送煤气管,把自己的私家车变身运送抗疫物资车,变身防疫抗疫宣传车,作为普通共产党员让党旗在抗疫执勤的帐篷外高高飘扬,展现了青年党员的风采。每名党员都结合亲身经历,讲述身边战疫故事,立足岗位谈切身体会,充分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原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