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拟录取考生下载文档

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074

全日制:拟录取考生下载《调档函》及《思想政治表现调查表》。《思想政治表现调查表》由单位(或学校)填写完毕后连同考生人事档案一并在2020620日前(应届本科毕业生可在毕业后及时发出),邮寄地址和电话以调档函为准。

非全日制:录取方式为定向的考生在录取前及时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否则不予录取,协议书可从研究生招生网自行下载打印。请将《思想政治表现调查表》与《定向培养协议书》(其中协议书一式四份均为签字盖章的原件)在2020610日前邮寄出,《思想政治表现调查表》邮寄地址以调档函标注地址为准; 《定向培养协议书》以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刘老师收,联系电话13655516737(协议书是录取的必须条件之一,请各位考生注意邮寄时间)

所有表格见附件。

  

外国语学院

2020-6-2


外国语学院调档函.docx

政治思想表现调查表.docx

定向培养协议书.doc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