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安徽赛区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2292

为满足日益扩大的对外交流需求,培养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促进翻译学科建设和语言服务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同时为提升学生的跨文化交际素养、英语口译实践应用能力和职场竞争力,中国翻译协会将主办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安徽省赛区分为校内初赛和省级复赛两个阶段。经外国语学院研究,决定举办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选拔赛。

现将竞赛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

具备一定英汉口译能力和专业修养的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在校学生(含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由外国语学院教师推荐报名参加,每位教师可推荐一名学生参加初赛。

2、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51718:00止。

3、比赛时间和地点

2020519日(星期二),在线口译口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比赛内容

校内初赛分为以下两个阶段:

(一)第一阶段:英译汉口译比赛

参赛人员: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

比赛形式:口试

(二)第二阶段:汉译英口译比赛

参赛人员: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

比赛形式:口试

校内初赛口译口试的前四名选手将获得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参加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安徽省复赛的资格。

奖项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5、报名方式

请各位任课教师将所推荐的参赛选手的相关信息填写在所附报名表中并发送给所在教研室主任,由各教研室主任在517日晚上8:00前汇总发送至外国语学院联系人邮箱:

田键老师:kevintj@hfut.edu.cn

  

外国语学院

2020511

 

附:报名表

第九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安徽赛区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校区)选拔赛报名表

序号

姓名

学号

英语教师

专业班级

学院

手机号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