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倡议“捐特殊党费、抗新冠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238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心,为汇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合力,2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视频工作会议,提出“捐特殊党费、抗新冠疫情”的倡议,呼吁全体党员在国家危难之际、人民需要之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愿捐助一个月党费的形式,奉献爱心,抗击疫情。

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迅速响应,踊跃自发捐献爱心,在短短三个小时内捐款就达到9140元。此外,先期还有部分党员通过网络捐款3817元,群众捐款4220元,共计17177元。这笔特殊捐款将通过学校定点渠道上交,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爱心善举,必将激励全体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汇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磅礴力量。

                                                                          (汪晓莉/文)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