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75

1225日下午,学院在翡翠科教楼A1510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美红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校内绩效津贴二次分配方案》。院长韩江洪首先结合学校和学院政策对二次分配方案的原则和方法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随后与会代表针对具体内容进行了发言讨论,党委书记胡丹、院长韩江洪和教学副院长杨勇等分别进行了解释和答复;最后与会正式代表进行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校内绩效津贴二次分配方案》。

胡丹和韩江洪在发言中着重强调,学院2019年度的校内津贴绩效分配工作将以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坚持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原则,兼顾人文情怀和公益效应,激励教职工更加积极地投身教学科研工作,促进外语学科更快更好发展。

                                                                    (汪晓莉/文、邹敏/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