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E路前行”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16

为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12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翠四教205举办了“E路前行”英语角活动。活动邀请了美国留学生Nick和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刘子源两位嘉宾。近30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话题讨论”和“谁是卧底”两个环节。“话题讨论”的主题是“Is ‘he or she really tries hard’ a nice word ?期间,同学们积极展示自我、用英文表达自己的观点,也在交流中倾听和了解其他人的见解,丰富自己的认知。“谁是卧底”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氛围更加活跃,参赛选手就“牛奶和豆浆”、“奶茶和绿茶”、“饺子和包子”等词语进行了多样且有趣的描述,在游戏中得到了不一样的英语学习体验。最后经过匿名投票和嘉宾讨论,孙亚彪同学获得本次英语角活动“最佳个人展示”奖。活动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展现了我校学子突破自我、开放灵活、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话题讨论


Nick谈论观点


嘉宾互动

英语角活动系外国语学院“语通中外”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举办旨在提升学生的口语水平,发掘英语学习乐趣,展现英语表达的魅力;为学生提供与同窗和有经验的学长面对面交谈、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颁奖环节

                                                       (文/刘灿;图/王玮)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