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有我,创意之家”寝室文化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88

为持续推进新生适应性教育,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11月28日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青春有我,创意之家”寝室文化大赛在科教双子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秘书长、2019级辅导员葛永莉、2019级代理班主任和全体新生近12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分实地考察和PPT答辩两个环节,通过实地考察环节的寝室即可参加PPT答辩环节。大赛伊始,主持人向观众简单介绍比赛流程评选标准。之后大赛进入到寝室代表PPT展示与现场解说环节,各寝室代表依次上台展示,他们或幽默风趣,或简洁清晰,为在场的老师、评审及同学们介绍了各自寝室概况以及对于寝室文化的理解和未来建设,部分寝室还在展示最后进行了才艺展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十二寝室依次展示结束后,综合同学现场投票及评审团意见,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1#N426寝室以其有创意寝室装饰和有情义的PPT答辩摘得桂冠

通过本次寝室文化大赛,同学们更加透彻地理解宿舍文化,积极主动打造温馨和谐宿舍环境,为新开启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次大赛在各位评审、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文/刘思彤 葛永莉;图/李嘉欣)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