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葛维兰教授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267

20191126日,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葛维兰(Gerda Wielander)教授来我院访问,就两校英语专业“2+2”联合培养项目展开洽谈,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下午,葛教授面向部分英语专业学生介绍了威斯敏斯特大学的整体情况、人文学院相关专业情况和“2+2”项目的具体信息,并带来了目前留学伦敦的两位2018级英语专业同学的问候。除此之外,葛教授还通过网络回答了宣城校区专业同学提出的有关问题。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江洪、外语系陈曦、许婷芳等教师参与了接待。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与我校英语专业共建了“2+2”联合培养项目。英语专业前两年完成学业、达到相关要求的同学可申请攻读该校英语相关专业本科学位。

  

  

(陈曦文,许婷芳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