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全民健身,绿色出行”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873

20191030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来到合肥市西郊的大蜀山开展“全民健身,绿色出行”党员志愿者活动。



英二党支部立足公益环保,党员教师们亲手参与到捡垃圾的活动中,戴上手套,拿起垃圾袋,在树丛、草丛中寻找垃圾袋、烟头、塑料瓶及废纸等,每捡起一件废物,心里就多一份为环保做贡献的喜悦之情,途中还积极向游客宣传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的重要性。

本次志愿者活动既增进了沟通交流,体现支部的团结凝聚力,又让党员教师们为环保奉献了一份力量。

                                                             




  

                                                                     (程妍/文,李康熙/图)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