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英一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61

1023日上午,大外部第一支部联合合肥市三孝口街道城隍庙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时许,支部的数十名党员分成六个服务小组,一部分党员走街串巷,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居家安全、电动车安全充电等消防常识、文明养犬注意事项等;一部分党员来到社区部分退休老党员家中,送书送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送给他们,并向他们宣传使用学习强国APP;还有一部分党员走进社区部分群众家中和商户店铺,向他们介绍皖事通APP,教会他们如何足不出户便可使用手机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如“掌上办”、“指尖办”等。

此次支部党员志愿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拉近了我们与社区退休党员的距离,通过爱心传播与感染,使社区真正成为守望相助的社会生活共同体,最终播下社会文明的种子。正如习近平主席在今年723日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中提到的那样:“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充分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成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生动体现。”

党员社区志愿服务融入社区百姓生活,事事可为、时时可行,有利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借此契机,我们支部与三孝口街道城隍庙社区党支部结下友谊,承诺以后联合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志愿者活动。

20191023党员志愿

20191023党员志愿1

00AD544DC4904994D40A9BE26FC4222F

  

图:田玲文:张瑞玲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