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部英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764

1023日上午,大外部第一支部、第三支部联合合肥市三孝口街道城隍庙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20多名党员来到该社区所辖居民小区和街道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根社区,以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为目标,努力形成社区和谐人人有责、和谐社区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全力打造文明社区、生态社区。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让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当天上午9时许,三个支部的党员分成6个服务小组,一部分党员走街串巷,向社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居家安全、消防常识、文明养犬等;一部分党员来到社区部分退休老党员家中,送书送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籍送给他们,并向他们宣传使用学习强国APP;还有一部分党员走进社区部分群众家中和商户店铺,向他们介绍皖事通APP,教会他们使用足不出户手机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指尖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以服务社区群众为导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每一位党员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树表率,受监督,热心为群众服务,培养锻炼服务群众的能力,彰显模范力量,发挥特长优势,争当服务标兵,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Pictures/照片图库.photoslibrary/originals/E/EBE54193-B6F8-458D-B67B-0CEB3F0E67B0.jpeg

../Pictures/照片图库.photoslibrary/originals/6/67401CC5-4924-454C-BE28-0F7B88BC5084.jpeg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学 院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丹霞路485号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栋第15层

联 系 电 话 : 0551-62901716

学 院 邮 箱 : sfs@hfut.edu.cn

->

合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